【安利】一些晋江上的刀剑文的推荐

记下来记下来

了不起的kuna__沉迷一期:

占tag抱歉!
因为上次说到相思子太太,一些小姐姐说吃了安利很开心,我就把自己存着的粮都给大家晒晒吧!
我扫文也不全,尤其是lofter,只有标题感兴趣的才会点进去,这里主要是我在晋江上扫到的粮。
以下顺序先后不代表排名。
——


毫无疑问《[刀剑乱舞]王之刃》


这是相思籽太太在lof连载的非洲婶系列精修后的版本,强烈推荐大家去晋江上再看一遍,很多地方都更精致更有味道了,特别是给清光用手wwww那一段,比lof上更可口更美味!不过lof上的版本关于冲田君那段争执很搞笑,各有千秋啦。


——


然后是秋糖猫的《[刀剑乱舞]我的本丸有病呢》


很少,大概就几篇,但是非常非常好看,比如有出阵变成了题目问答的对战方式,作者脑洞很大,每次看都笑死我了!强烈推荐!真的推荐!看完会肚子痛的很开心!


——


接着是宅鲸的《[综]说好的内测删档呢》


乙女游戏梗,如上所见不是纯刀剑,战国背景所以综了犬夜叉的样子,设定很有新意,对人物以及其心理的刻画相当优秀,女主也很可爱,目前出场的有药研藤四郎,江雪左文字还有物吉贞宗,每个出场的刀都细心刻画描写了,也是强烈推荐!!


——


茶执的《我成为审神者之后[综漫]》


虽说是综漫,但是主要还是刀剑,暗堕本丸题材,男主是爷爷,作者文笔很好,女主是有点社交障碍的好孩子,超级萌神!这篇文也是,对人物心理描写非常非常棒,番外里对于爷爷的心理描写也是又自我又萌完全不ooc!强烈推荐!


——


矢车菊都断章的《(刀剑乱舞)织田信长选择碎刀》


如题所示这是一个女主是织田信长的文,英灵设定,关于狂气这一方面女主刻画还是不错的,没有和织田信长的身份太违和,因为刀剑里几乎大部分刀都和信长有关系……所以,继本丸后在万屋引起轰动差点ntr别家的刀……还是挺喜闻乐见的


——


衣冷安的《[综]审神者育成计划》


这一篇文尤其突出的是关于本丸的出阵啦灵力啦和出阵过程的设定,非常翔实生动有现实感,而且格局还是挺大都算是脱离了一些文修罗场小情小爱的局限。非常肥了已经,可以宰杀。推荐!


——


《从前有座本丸[综]》


很长的一篇……婶婶是那种打架很理智很高冷有领导风范大佬气势的婶,关于刀剑和婶婶双向情感的态度的过度,从冷冰冰的主人和工具,到互相产生感情,这里还是很不错的。非常长,可以吃很长时间。


——


还有晋江暗堕文师祖《[综]黑暗本丸洗白日常》


非常长——设定文笔还是很不错的,但是真的很长……缺粮可以去看看!女主性格很萌


——


《[鲶尾藤四郎]岁月偷走了你》


我一般不看短篇,找到这篇纯属机缘巧合,很不错的鲶尾文,和历史结合的很好。大概是薙刀鲶尾变成肋差后忘掉了那个小姑娘的故事。


——


我靠熬夜写这个肝要不行了,下面就不评了,大概都是一些文笔不错的带黑修罗场


《我家本丸争宠日常》


《暗黑本丸的日常》


《量产型审神者》


《她的本丸》


——


【加上几篇小仙女们的推荐】:


推一本《综 审神者好像哪里不对 》,明明是个正经的男审偏偏老是被误会对刀剑这样那样开黑暗本丸……其实都是脑补的错啊哈哈哈


《刀剑乱舞 刀侍》已完结,感觉大大写的挺好的,就是整体感觉有些沉闷,我没看下去


《[综]历史的间隙》


《(刀剑乱舞)干了这碗毒鸡汤》


《[刀剑乱舞]审神计》


《审神计画》


《有点垃圾的暗黑本丸》


《浅玉》


《承袭者》


[综]身为唐门弟子


阴阳师和审神者是什么鬼


[主刀剑]误入黑暗本丸怎么办


[综]审神者很忙


[综]替身


[主刀剑乱舞]本丸到处见鬼


[综主刀剑乱舞]温柔〔啊呸〕的审神者


[信协×刀剑乱舞]非本丸内本丸


[综]欲上青天揽明月


[综]刀与式神


[综主刀剑乱舞]今天也沉浸于研究和毛绒绒


暴君之剑[刀剑乱舞]


[刀剑乱舞]每天都在换婶婶


[刀剑乱舞]总觉得这家审神者像谁


刀剑乱舞审神者每天都在换脸


[综]被迫反派之路


[综]干掉那柄刀


[刀剑乱舞]被被的画风有点迷


[综+刀剑乱舞]数珠丸恒次


[主刀剑乱舞]日暮十六夜


[刀剑乱舞+综]三日月宗近


三千世的《明日物语》


我可能是个假审神者


本丸怪谈九十九


《修罗场》


《为何你们暗恋我》


《刀剑攻略》


《共建和谐本丸》


伊风乱飒的《审神者》


——


祝大家吃的愉快!


只是希望大家看到晋江上的太太们写的那么好,也不要抛弃掉我和藻希啦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评论

热度(24575)

  1. 共35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